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2024国际教育部《我在春天遇见浙大》创作大赛征集令

2024/4/11 0:00:00

国际教育部首届创意作品大赛火热来袭,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部门学生的创作才华,部门将举行首届摄影和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我在春天遇见浙大》为主题进行作品创作。包含摄影作品、短视频创作作品等形式能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春日里的浙大(浙大所有校区均可拍摄,不限于西溪校区)。

2、作品形式:2张原创摄影作品(人物可入镜)或1分钟以内短视频创作作品(需附上100字以内作品说明)

3、获奖作品获得特定金额奖品。摄影作品可刊载在国际教育部宣传手册上以及部门官网学生活动特别窗口,短视频也同样可获得学院公众号内容展出。

4、作品提报时间:3月11日-4月6日。                       

      提报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0923215@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名称+参赛人员+作品形式(摄影作品或短视频),附件作品说明。

5、作品主题要求:积极向上,包含“春日”和“浙大”两大元素。

6、参赛人员要求:可以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提报作品(小组成员不可超过4个人)。

7、作品由国际教育部评奖委员会老师评定并提名,最终获奖作品由学生票选决定,评定后公示一周时间,如有异议可联系委员会老师重新评定。

8、最终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将冲洗出在部门进行集中展出,短视频作品在官网窗口展出,并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展示摄影和视频创作的艺术魅力。同时,也请各位参赛者注意作品质量,遵守比赛规则,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