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浙大留学精培班2024年春季班开学啦

2024/4/11 0:00:00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国际教育部迎来了开年第一批新生。春季班的学生们满怀期待地来到了浙大西溪校区,迎来了他们崭新的学习之旅。在春雨绵绵的时节,他们带着新的目标和梦想,开启了新一轮的学习征程。

       在报到的第一天,校园内热闹非凡。老师们提前为学生们准备好开学大礼包,做好宿舍入住和开学安排的温馨指引,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尽快熟悉即将到来的校园学习生活。

       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报到,领取新学期的教材和课表。此外,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教育部也组织了春季班同学的第一次班会。会上,部长周蕾蕾送出了对春季班同学的期许,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他们珍惜在校时光。同时,部长助理兼班主任姚老师及班主任冯老师也为新生们介绍了接下来学习纪律要求,解答了常见的入学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充分学习知识,汲取养分,收获理想的成绩和珍贵的友谊。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国际教育部春季班的学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学期定将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更多课程火热报名中,请持续关注!

留学精培班   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的品牌项目,该项目针对海外大学的招生特点和要求设置,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丰富学生专业知识,学生在浙江大学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后,可前往海外大学就读适合自己的专业。浙江大学的预科课程得到海外大部分大学认可,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OSSD世界名校直升计划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国际课程,该课程受到全世界大学的广泛认可。学生可凭借OSSD成绩申请包括加拿大、英国、澳洲、美国、新加坡、新西兰、荷兰、中国香港地区、中国澳门地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视野,辅助学生系统化学习国际课程,为国外大学阶段的专业学习和专业领域知识做好准备。同时OSSD课程将有效提高学生英文学术能力,有利于学生后续海外学习的顺利融入与毕业。

 

携手追梦,共筑未来

卓越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团队,让留学之路更加清晰明朗。我们期待与你共同启航,开启留学新篇章!

咨询电话:0571-88273861、0571-88273173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371室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