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留学预科班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杭州。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浙江大学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培训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现代化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卓越贡献。    

 

   (浙大紫金港校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学院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责任。作为浙江大学人才培养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是: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目标愿景是:建设具有浙大风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

 

(浙大华家池校区)

浙江大学自主办学项目,学生审核学习均在浙大校园内,自2008年开始办学以来,我们已培养逾千名学生进入境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成功录取率达99%以上,更有众多学生被世界前50名校录取。

分享到: 5